精神抖擞%小财神

精神病院宿舍一的编故事接龙

  ※(五个人接龙)※
  从前有一个人叫小明。

  某天早上他正开着车走在上班的路上,一辆逆行的车辆迎面驶来。小明猛打方向盘,终于躲开了,却撞在了路边的树上。

  小明想要打电话发给保险公司,却发现忘带了。于是他沿着公路走啊走。

  小明抬头45°忧郁望天空,看见了一只鸟。

  “好想吃啊。”(这段真不是我编的)

  那只鸟在小明的头上拉了一坨翔。

  这时他看见了一头牛(公路上有一头牛233),于是他骑上了那头牛。那头牛把他领到了一辆豪车旁。

  小明开心上了豪车,回到了家。

  【小明涉嫌盗窃罪,被捕入狱。】

  出狱之后,小明找到了那头牛,小明一怒之下,把那头牛给吃掉了。之后他用牛骨和牛筋制作了一张弓,射下之前他想要吃的那只鸟,烤了。

  天有不测风云,啥时间乌云密布,下起了倾盆大雨。小明没有带伞,于是他随手抓了一个路人,把他给解剖了。他用路人的皮和骨头做成了一把骨伞。(这也不是我编的!我的天太血腥了)

  路人是一个老头,是一个修炼多年,拥有高强内功的老头。小明吃下老头的内丹,从此内功大增。

  【小明因杀人罪,判处无期徒刑。】

  因为小明有了武功,所以他成功越狱。于是他剩下的生活基本上都是在被追捕中度过。突然有一天正在被追捕的时候,他掉下了山崖。他在山崖下找到了死老前辈的遗书,和余下的无数剑谱。于是小明开始练功。

  突然有一天,小明练功走火入魔。如梦似幻间从山崖上飞下来一个白衣飘飘的女子,他仔细一看,居然是小龙女。

  小龙女为了救小明,失去了生命。小明为此非常伤心,写下了一首千古名篇,其中有一句,叫做
  【十年生死两茫茫,不思量,自难忘。】

  因为小明推动了文学社会的发展,所以他被减刑。他决心悔过,回到了正常的社会投案自首,服完了减掉之后那十年的刑罚。

  小明付完了行之后,又开始重新找工作,这时因为他有武功,所以有一家收债公司聘用了他。

他说的第一笔债务的对象是一个老人,这个老人的孩子死掉了,于是向他借了高利贷去给埋葬了他的孩子。

  老人因为无力还债自杀了。小明特别难过,回到公司之后,向公司反映了,然后用自己的工资赔偿了老人的欠款。

  公司的老板觉得小明是个好孩子,于是派他出去收第二笔债务。

  第二笔债务的对象是个小女孩。他的爸爸妈妈死了,所以她借了钱去埋葬父母。女孩也无力还债,于是小明带她回到了公司。

  小明本来是想把她送到孤儿院去,可是没想到黑心的公司把女孩卖掉来还债。

  这之后,小明十分颓丧,于是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了大街上。他在路上看见了一个瓶盖,瓶盖上面写着再来一瓶,然后他忽然发现瓶盖其实是两层的。

  他捏掉了瓶盖顶上一层再来一瓶的字样,按了下面的一层。

  突然一阵天旋地转,他跑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世界。
  他的身后突然跑来了一个庞然大物,他定睛一看天哪,这不是恐龙吗?

  他穿越到了侏罗纪时代。

  于是他开始逃跑,跑着跑着,突然发现有一个老太太,她的头发特别特别特别长,从这头铺到那头。

  老太太跟他说,其实她也是穿越过来的。老太太还告诉小明,穿越来到这个世界的人永远都不会老死。

  小明终于找到了知己,于是他跟老太太生活在了一起,一起训养了很多恐龙。

  就这样,两人一直生活到了恐龙覆灭的时代。

  突如其来的一天,小行星撞击了地球的另一端。地球这一端的小明和老太太也受到了波及,他们那地区的火山开始爆发。两人一起跑到了翼龙的背上,开始在天空中飞行。

  飞了很久,终于翼龙因为没有了力气,在火山口上空坠落。

  情况十分危急,小明急中生智,他脱掉了身上的大衣,做成了一个简易的降落伞,随着一阵热风,他们两个像热气球一样飞上了天际。

  飞行了一段,他们两个终于降落在了安全的地带。于是小明和老太太又开始了他们快乐的生活。小明十分感谢这次救了他一命的大衣,将它供在了自家的灵台上。
  就这样又过了很久。

  又是突然的一天,大衣显灵了!

  大衣神说,他可以带人穿越回到他们原来的世界,但是只有一个名额。

  于是小明果断的回身用小刀杀死了老太太,自己披上了大衣。

  他果然穿越了。然而他发现,穿越到的地方不是在当初的世界,而是未来的4018年。

  4018年这个世纪,是个混乱的世界。人类的地球因为遭到破坏,已经毁灭了。人类迁徙到了宇宙的各个星球上去,并且形成了不同的政党。

  此时正值政党混战时期。

  情境十分危险。

  原来那件大衣是魔鬼的大衣。被杀死的老太太,其实回到了真正原来的世界。

  小明的心里充满了悔恨。

  他曾经只是一个懵懂的公司职员,与当时的国民女神小龙女互相暗恋;他也曾是一个善良的人,以自己的工资帮老人还债;他还是一个向往幸福的人,他与老太太同舟共济了上亿年……

  可是他做了太多的错事。

  ……

  身边又有一个中型炮弹炸响。

  他不知道,明天等待他的将会是什么。
 
 
  end.
 
  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哈哈哈……
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