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抖擞%小财神

【瑞金】一些感想

※※※※说的是原作背景

最近看了很多的瑞金的文章。

我吃的CP有很多,可以说的上我是一个真正的杂食党,而瑞金是我最喜欢的CP之一。

就我的想法和理解,不知道是刀吃的太多还是怎么了,总觉得瑞金没有办法好好的在一起。

格瑞是沉稳内敛的。他背负着深沉的责任,隐忍而不发一言。他会守护金,能够很好的照顾他。金被他好好的保护在身后。可是如果他真的很爱金,就更绝对不会草率的和金在一起。

每当我看到(无论是原作还是其他)金在给格瑞发好人卡时,我都会心里一酸。这种爱而不得的感觉被用作笑料,我很心疼。

他爱他,但他更不会忘记肩上的责任。他知道自己很可能会给所爱之人带来危险和麻烦,情愿远离,在他前面阻挡一切,做一个守护者。

我也不是不喜欢吃糖,可是在我看到格瑞主动跟金告白,然后欢欢喜喜的在一起的大团圆结局,我先是笑,为喜欢的一对终于在一起满足,然后却都是一种镜花水月的空虚。因为我知道,这不是真正的格瑞,他绝对不是如此随意的人,他不会对所爱开这样的玩笑。

我情愿给自己编制一个美妙的梦境:格瑞的家庭是开明而美满的,格瑞并不需要背负许多,而金也可以突然开窍,情商超高,明白了格瑞的良苦用心,然后克服(根本不存在的)困难,终于在一起过上了愉快的生活,每天撒撒狗粮什么的。

这不是真实的。格瑞的家庭支离破碎,而他本人也随之变得冷漠,金天真阳光,却不很明白。

偶尔我也觉得金是明白的,可是即使他明白,格瑞就可以和他在一起吗?

如果金也喜欢格瑞,每天可以很粘着他,甚至明示暗示的告白,可是格瑞就会放下一切,遵从感情,不要理智的和他在一起吗?

我会更心疼金的。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,这个道理是不难懂的。况且,他是为了你好。

这才是瑞金的爱情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