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抖擞%小财神

【雷安】傻子骑士,生日快乐 00

●不好意思是BE
●安姓男子死亡,雷者慎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他睁着眼,看得见由于夏天的临近而越来越早的晨光。直接告诉他应该等一等,于是不出他所料的,一个从未起过应有作用闹钟响了起来。

    他听了一会儿,刚一坐起身打算关掉,音乐就停了。

    “啧。”

   
   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,刚打算关掉闹钟,它就自己停下了,只好再等它下一次响起才得以关掉。

    不过他不打算再躺下了。他径直走向洗手间洗漱,再出来的时候抬头看表,正巧是5:11跳转至5:12的瞬间。

    闹钟再度响起了。

    他把手机拿在手,心里凉凉的,却不着急关掉,只是听着铃声的开头渐响的设置。设置真是贴心呢,免得睡梦中的人受到惊吓。而且开头是一段温柔的钢琴声,仔细听进去,居然还有一个人在小声的说着话。

    “雷狮雷狮,你听,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纯音乐了,前奏真的特别的浪漫……”

    被点了名字的人皱了皱眉,好像还嘴似的说道:“切,谁用它温柔啊。”
   

    作为一个闹铃,连应有的作用都见不到。温柔?叫的起人吗?多此一举。

    温柔的钢琴声像一泓水飞快的流过了,紧接着是提琴钢琴与号音的混奏。

   “哎——è dǎng,你在听吗?我很喜欢这一段,感觉很庄严肃穆,有点……”

    “有点像你一样,正气凛然?”被称作è dǎng的人半开玩笑似的说。

    “……话虽然是没错,但从你嘴里说出来,总有点怪里怪气的。”最开始出声的那位顿了一下,如是说道。

    音乐一直放,那个声音也一直喋喋不休。“……你知道吗?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,就知道这首歌特别适合我。”

    雷师不耐烦了似的,胡乱“嗯”了几声。铃声渐渐小了下去,于是,他按下了关闭的选项。闹铃关闭了。现在时间显示 5月13日 5:13。

    他启动了电脑,电脑桌面,右下角是一个十年前还很火的游戏。他沉默的点开,打开了好友,顶端一个有着骑士ID的聊天界面。

    界面疯狂上滑,时间的间距越来越密集,最终定格在了十年前,2008年,5月12日。
————您与骑士的聊天记录————

2008.5.12 14:30
海盗:???
海盗:傻子骑士?你掉线了?
海盗:你再不来装备就都归我了
海盗:你再不来我就咒你一辈子没马

2008.5.13 5:10
海盗:还真没来?

5:12
海盗:那什么,马我发你邮箱里了,记得收啊。

5:13
海盗:傻子骑士
海盗:……生日快乐
海盗:感动吧。

    接下来就是几天一句话,几个月一句话,直到现在,每年一句话。

    雷狮沉默了一会儿,还是飞快的打出了一句话,趁着5:13还没有过去时按下了回车键。

2018.5.13 5:13
海盗:傻子骑士,生日快乐。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先到这吧.(发现这个题材还没有人写过耶
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我是什么意思。
这个时间……是有玄机的

提示到这里了

评论(5)

热度(13)